Avec/Chic  ♦ 时髦地:

Coco Chanel 的一句“时尚易逝,风格永存”,被封为时髦圣经。说到打造个人风格,或许应该从挑选适合自己的单品开始。就如 Isabel Marant 说到“You can’t put together a formula for how to look gorgeous—it's a question of personality”.

关于单品的选择,Victoria Beckham的建议是“ 永远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单品,逐步构建一个专属私人衣橱,保证其中每一件都是精品”。Calvin Klein的创意总监Francisco Costa也说过“混合搭配是非常时髦的造型方法,实穿是关键”。

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着装理念。在她眼里,价格不等于时尚,一件衣服、一件配饰的价值都在于它们本身。"it’s not about how much something costs. If it looks great, it looks great”.

所谓 devils in the details, 用在穿搭领域,说的大概就是配饰了。与衣服不同的是,一件经典且精美的配饰,可以是耳环、戒指或项链,是我们可以每天穿戴的。为自己购入一件适合自己且经久耐看的配饰,是最聪明的投资。


I'm wearing

大衣▷ Moussy

踝靴▷ Maiyet

▷ YSL

墨镜▷ Miu Miu

戒指▷ Tiffany&Co.

项链▷ Mikimoto

评论
热度 ( 1 )